小船儿.

一节英语课

“空间”这个词必须存在。
我这样告诉自己了,可是为什么到了18岁仍然横冲直撞,一腔蛮不讲理的把握不好两个人之间来往的度。这样的无力就像我努力保持绝对的冷静与理智,可喜欢上头时,又是一头憋着劲撞墙的盲蛾子。
愿意去真正的、把情感逃开年纪,心心念念的要奔赴一场关于爱的经历,这是好多年没有过了。于是两个不成熟、没经验的菱形,要在磕磕绊绊里契合摩挲成一个好看的、能长长久久抱在怀里取暖的椭圆。
我是再清楚不过的,把爱以逼仄的姿态包围住一个人,是极其不美好的体验。我被包围过,我感到负担与疲惫,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把爱放得缓而辽阔,不要让喜欢的可爱的人想一个劲儿的跑掉。
所以,在等我长大的时候,不要跑掉。
好不好..

评论

热度(4)